阿创

那些很艹的亲爹声明

啊,原来ds和jmv已经不只是联动而已啦……

两个世界观直接连一起了可还行。

看了下亲爹们的文我稍微整理了下

dream关了obsidian(jmv的nm,那里的骨全是宝石人(大雾))然后皮皮b随手关了全jr的监控系统,obsidian轻松地在dream手上做了个标记然后dream开始被奇怪的东西(黑苹果)侵蚀然后就变丑了(大雾)

让我们采访下当事人

blue:淦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……(虚弱)我有必要为此负责但我真的没办法呜呜呜呜(QQ)

总结下就是内疚,非常内疚

dream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现在就想把obsidian干掉,可惜我是过来人,干不掉

obsidian:耶又污染了个dream耶!!!(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真开心)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